新闻评论:韩国圣火传递发生多起冲突 政府将严惩中国学生(图) -->查看原文
[149楼] 标题:《taurusman2》 发表人: GUESS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5月2日 10:15:33 评论内容:
你妈大逼肥又宽上跑飞机下跑船,三千鬼子来参观嘎嘣夹死两千三,剩下七百要逃跑一根逼毛全潦倒!!

食你母!
[148楼] 标题:《 taurusman2 》 发表人: GUESS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5月2日 10:0:51 评论内容:
我不会再多骂你的,有本事留下你的ID,我保证杀了你!!!
[147楼] 标题:《GUESS》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5月1日 16:11:11 评论内容:
来啊,来杀我啊
我他妈就是干你祖宗十八代
SBSBBSBSBSBSBSBBSBSBSBSBBSBSBSB
汉奸走狗卖国贼~!!!!!!
[146楼] 标题:《GUESS 》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5月1日 16:7:57 评论内容:
我日你祖宗十八代
你妈就是卖淫的~!!!
我干你妈干的好爽~!!!!
也亏你他妈是学理科的什么都不懂~!!!
康乾盛世统治中国的是满族
关他妈汉人屁事~!!!
你就那么喜欢被少数民族奴役?
要是日本人侵略了中国
我敢说你他妈就大奴才~!!!!
蒙古伟大,成吉思汗是中国人吗????
我们要是没有民族略根性
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奴役?~!!!!!
你个SB 看不到自己问题才是最恐怖的~!!!
[145楼] 标题:《taurusman2》 发表人: GUESS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5月1日 8:3:4 评论内容:
老子又看了一遍你的发言,就是看你不爽,你鸡巴说我们有名族劣根性?你想死啊!还说我们就是遵循老孔的思想才导致了封建王朝的没落?你他妈神经病啊!你说孔子思想的核心是什么?为什么历史上会有孔孟并称?你说啊!找你的狗屁理论就是说正是历数各个朝代的兴衰就是遵循了这样一些愚昧的思想理论....告诉你,别拿无知当个性!我学理科的,历史不好,但我不会出来卖弄,更不会简单的认为一个朝代的兴衰就是就是理论来决定一切的...何况中国在清朝以前国富民强,科研成果不计其数..直至在清朝初期还出现了"康乾盛世"..直至1840年的鸦片战争成为了中国历史上的第一个转折点---那就是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结果就是签订第一个不平等条约,从此就开始了割地赔款的时期!
你个白痴,上次还说我间谍,看你是病的不轻,你喜欢日本,是个男人,就去当日本人的面去操AV女,保证你肾亏阳痿加早泄!你个头脑简单心智不全四体不勤的饭桶!再敢说我杀你全家!!你妈的扳机
[144楼] 标题:《taurusman2你妈妈卖VAGINA LET U GROWIN' DE FUCK UP》 发表人: GUESS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5月1日 6:50:42 评论内容: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143楼] 标题:《 严重同意tobewithyou!!顶澳洲的朋友! 》 发表人: GUESS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5月1日 6:44:31 评论内容:
taurusman2,你喜欢日本人我们没有意见但是请你不要以国人自居!你就是一只日本哈巴狗,甘愿添日本鸡巴,那就去吧,说这么多屁话好像我们不知道似的!!

taurusman2他妈流泪走进东京夜总会,陪吃陪住工资翻了好几倍!
[142楼] 标题:《韩国总理韩生猪》 发表人: 毛彪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15:4:10 评论内容:
[141楼] 标题:《我发现taurusman2真TM的是个&人才&啊》 发表人: 开心中国 所在地: 日本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9:53:6 评论内容:
在这个世界上什么才能让你服软呢?武力  你废话连篇没用啊,你看人家老美多牛啊,萨达姆不听,老美就把伊拉克给灭了.说那摸多有什么用啊浪费口水,你也就是个口水猪拉 .有本事你挑逗老美和 中国来次第3次世界大战啊,taurusman2你有那个本事吗?????
[140楼] 标题:《只能说taurusman2的脑袋有问题了》 发表人: 开心中国 所在地: 日本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9:42:46 评论内容:
taurusman2 你说我们在和神经病理论有用吗?
[139楼] 标题:《韩国政府真耸,哪有中共官府威风》 发表人: cr7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5:47:25 评论内容:
直接上坦克碾死,上装甲车机枪扫射不就完了么
[138楼] 标题:《第一次在留园见到100多楼!!》 发表人: neverdie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5:31:20 评论内容:
[137楼] 标题:《说说自己看法》 发表人: 浪人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4:37:40 评论内容:
在韩国人做的过火了点,但还是媒体炒作的太厉害,只是事实。
媒体多都会向着自己国家说话,更何况又是韩国!只是被抓得
留学生课就前途未卜了,基本上肯定时回去了
[136楼] 标题:《相当精彩,既然出发点都是一致,那就好了》 发表人: 奥运冠军 所在地: 新西兰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3:20:47 评论内容:
[135楼] 标题:《中国留学暴民再次伤害了棒子的民族感情!!哈哈哈》 发表人: 3927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3:14:15 评论内容:
鄙视为狗日说尽好话的 taurusman2 。“国际形象”“海外华人”请自动离场,因为你丫很垃圾!
[134楼] 标题:《不得不回您132楼的帖。》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2:24:52 评论内容:

受奴役 - 只是近200年的事,而且到1949年就截止。

当官的全都是贪官 - 政体导致,哪个民族哪个国家处在相同情况下都不会强多少。

人情冷漠- 文化大革命遗毒,需要时间去平复。

民族内部矛盾强烈 - 发展中必然存在的问题。国家自然难辞其咎,可也不能完全委过于政府,更不能迁怒于百姓。
[133楼] 标题:《taurusman2》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2:20:28 评论内容:

汉武帝刘彻派使臣张骞两次出使西域,打开了从长安(今陕西西安)经新疆、中亚直抵地中海东岸的道路,被称为“丝绸之路”。中国的文化和丝绸品被西方人所见到,纷纷东进,随后佛教也于公元一世纪时传入中国。

唐太宗李世民(626—649年在位)实行一系列开明的政策,把中国封建时期的繁荣昌盛推向了顶峰:有发达的农业、手工业和商业,纺织、染色、陶瓷、冶炼、造船等技术也都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全国水陆交通纵横交错。七世纪六十年代,中国的力量不仅在塔里木盆地、准噶尔盆地、伊犁河流域牢牢扎根,甚至扩展到中亚的许多城邦

宋朝曾先后有北宋、南宋,南宋时政权南迁,将北方先进的经济、文化推广到南方,促进了该区域的经济开发。宋代天文、科技以及印刷术均居世界前列,毕昇发明的活字印刷,堪称人类印刷史上的一大革命。宋朝的富饶举世皆知,欧洲的王侯的日子竟不如宋朝京城的普通官吏富足,使西方国家羡慕不已。

成吉思汗建立蒙古汗国。其孙子忽必烈1271年入主中原,建立元朝(1271—1368年),定都大都(今北京)。都城在北京,而且外蒙是民国时期分裂出去的,否则整个蒙古都归我版图所有,还分什么蒙人汉人?

明朝,郑和率领庞大的船队进行了七次规模巨大的海上远航,是哥伦布时代以前世界上规模最大、航程最远的海上探险。

清朝的康乾盛世就不说了,也是居世界之首。


历代的辉煌是否比失败更多?改朝换代是必然的,不论谁统治,最终不是还是沿用的汉人思想吗?

我们难道没有光荣过吗?

这个问题不予讨论了。taurusman2,我知你也是爱国之人,所以才和你一直讨论,没喷脏话。一切源于您对日本人态度的那句话。我做个总结吧。

您的观点并非全错,我们是不能立即就叫日本人好看,您表示要韬光养晦,秋后算账。可是您想没想过按照日本的宣传,日本人将来有几个知道当年的侵略战争的?而当代中国年轻一代,哈韩哈日的大有人在,难保他们不受日本扭曲的历史影响,从而否定当年的抗日行为。难道你不觉得失去自我的民族是多么的可怕吗?

言尽于此,尽管讨论时针锋相对,但从大义上也可算是志同道合(呵呵,又回到我的“大节”问题上了)。既然大家都有爱国的赤诚就各自努力吧。祝你今后一切顺利。
[132楼] 标题:《tobewithyou》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2:14:9 评论内容:
说到民族略根性
要是咱们那么强~
为什么还老是被奴役~!!!
为什么老是被人瞧扁
说我们是东亚病夫
就拿现在看看
你看看现在的民风
当官的全都是贪官
做生意的多少奸商骗子
老百姓对人情冷漠
盗匪横行~!
民族内部矛盾强烈~!!!
一会儿说上海人自大
一会就骂河南骗子~
总之数不胜数
幸好还不是太离心离德
起码在统一方面还有共识
[131楼] 标题:《tobewithyou》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1:55:25 评论内容:
1老兄
您听过百家争鸣吗?
为什么老孔只是百家之一?

2正尚儒的时间从汉就开始,几千年了,就因为200年前清政府的失败而推断出孔子理论的错误吗?

晕,东西汉东西晋五胡十国隋唐宋元明清
蛮夷从晋就流入中国。。。
唐末分裂中国
元朝占领中国97年
清朝奴役中国近300年~!!!
为什么?因为汉人暗弱~!!!
为什么汉人暗弱???
就是暗弱也没什么,发展点厉害武器也行啊
没有,有的是什么呢?
儒家文学~孔子日
唐诗宋词,床前明月光,高处不胜寒,不应有恨,别时园~!!!
八股文~!!!
吃饱了,没事干,浪费时间精力和粮食~!!!

外来少数民族被同化,你觉得很光荣吗???
我们的人口比他们多几百倍~!!!
照样被奴役~!!!!
如果给你选,你是想先当猪做狗,然后再慢慢的同化他们
还是,直接打退他们~!!!!

老祖宗强大的时候吗?
什么时候?
汉朝???刘邦送财宝送老婆~!!!
不停地送女儿和亲
然后偷袭一次,就光荣啦~

唐朝???招来一堆蛮夷~
改变了我们的血统~!!!

宋朝???半壁江山,到处求和。。。

元朝???光荣真光荣~!!!
成吉思汗伟人啊~!!!
你问问外国人什么时候承认铁木真是中国人了~!!!

明朝~不错没被大欺负过
一乞丐皇帝,把中国那么仅有的一点文化毁了。。。

清朝~!!!!20万清兵入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中国人口有2亿左右~!!!!!!!!!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
丢人啊丢人啊

清末八国联军~!!!
日本鬼子~!!!

我们光荣过吗???
你看看是不是被欺负的越来越过分~!!!

说到儒家思想
你不侵略别人
人就不侵略你吗???
老是以为中国是世界中心的夜郎自大
加速了我们的衰败

说实话,韩日哪个不比中国发达~!!!
都什么时候了,还这么骄傲
您以为现在中国是大唐,还是大汉时代啊???
请您看清楚
其实我们很落后
就是刚刚好一点~
前面的路还很长~!!!
[130楼] 标题:《两边对打》 发表人: 美国船长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1:54:34 评论内容:
两边对打起来 结果责任就全是中国留学生的?韩国人真tmd的够韩国!

这年头全世界最恶心的就是韩国人!他们也崩腾了几年了

到2015年左右 中国的深圳广州香港地区的平均人均GDP就会超过韩国!

到时候韩国还跩个P!
[129楼] 标题:《高丽棒子农民在香港示威 打伤55名警察又怎么算!!!!》 发表人: 美国船长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1:51:22 评论内容:
高丽棒子农民在香港示威 打伤55名警察又怎么算!!!!
[128楼] 标题:《对不起,我刚才说的“侵略性”其实应该是您说的“民族略根性”》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1:35:15 评论内容:
看错了。不过也提醒了我您对于什么什么劣根性的说法。

所谓的劣根性,我认为这不分种族,只要是人就有。劣根性源自于生存的欲望。大概表现为自私,自我,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之类的。一个人可以为生存害死别人,可以表现得勇猛无匹,也可以为生存而奴颜婢膝,这都是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要活下去,不但是人,但凡动物都有这样的习性吧?中国人有自己的特点,但您所说的劣根性绝不是中国人的特色。我想您最好具体举几个您认为是中国人劣根性的例子。也好让我们大家明白您一直挂在嘴边,咬牙切齿痛恨的民族劣根性到底是什么。
[127楼] 标题:《taurusman2》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1:25:48 评论内容:
125楼您开始胡绞蛮缠,我不与你理论。

我一直和你讨论的中心思想是勿忘国耻,别被日本人亲善的假象蒙蔽。这是针对您说“日本人友好,要抵制都无从下手”来的。

另外再提醒您,不管是谁煽动的西藏咱们都应该提防着,着和记住日本侵略中国的耻辱历史并不相悖。

“来自日本的威胁,比来自美国的要小
不要眼盲,谁策动的西藏叛乱?日本吗?
谁在不停的找中国麻烦,日本吗?
谁最希望遏制中国发展,日本吗?
谁视中国强大是最大威胁?日本吗?
谁最希望看到中国内乱?日本吗?
谁在加紧对中国做战略部署?日本吗?
哪里反华最厉害?日本吗?
谁是我们不得不被迫抵抗的首要敌人,日本吗?
谁最希望我们招惹更多敌人,日本吗?”

对于以上的一系列反问,相信您想听到的答案是美国。但是我想告诉您,这不是 一道单选题,除了美国之外,日本也是标准答案之一。

[126楼] 标题:《您不知道我扯到哪去了吗?》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1:18:35 评论内容:
我的每一句话基本上都是针对您的发言,如果我跑题了,那是为了反驳您跑题的论点。

您又说儒家思想导致中国被人奴役,欺凌什么的。我不想也从没有深入探讨过儒这种思想是好是坏,我想阐述是中国被日本侵略跟哪种思想是无关的,这是为了驳斥您83楼的发言,我说了君子识大节之后您说:
“中国人就是看这样的书太多了。。。才变的被人欺负,不要忘了谁写的这样的狗屁书”
然后我借孔子为例,说明中国传统的思想并非糟粕。

您总是喜欢偷换概念,总说用思想能否战胜枪炮,这是否有些驴唇马嘴之嫌啊?您说是由于推崇儒家使中国积弱,问题是中国真正尚儒的时间从汉就开始,几千年了,就因为200年前清政府的失败而推断出孔子理论的错误吗?

中国被少数民族统治过几次,但哪次都把他们同化了,使他们成了我们的一员,这难道不是儒学的伟大之处?西方是有先进思想,但是他们过去信奉基督,宗教治国的时候,发生的是屠杀异教徒这样的暴行,从这方面说,儒是不是要比西方的君主统治理论要高级得多?

您还把今天中国的处境赖到祖宗身上,您怎么不谈谈原来中国强大的时候?

您又说:”韩日是认同了老孔?
人学老孔了吗?
我们为什么会有那么强的民族略根性?
你想过吗??? “

他们是没有学到精髓,因为他们不是中国人,他们理解不到其中的奥妙。
他们的侵略性源自于自身的危机感,因为他们国土太小,资源贫乏,所以很有可能受到资源的威胁,而土地不足又进而导致粮食短缺,这就是他们为什么总想侵略别国的原因。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生活在中土大地,土地肥沃,疆域广阔,自然没有这种忧患。这就是所谓的大国意识和小国意识的区别。在您质问我想没想过这问题的同时,我想请您看到问题的本质再提出您的看法,诸如“他们没有学习儒家思想所以具有侵略性”这类的论调,请慎言。

[125楼] 标题:《tobewithyou》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1:13:4 评论内容:
我再用老邓的一句话
发展就是硬道理
我再补充一句话
强就是硬道理~!!!

有本事你把日本轰平了~
我现在就拜你为师

来自日本的威胁,比来自美国的要小
不要眼盲,谁策动的西藏叛乱?日本吗?
谁在不停的找中国麻烦,日本吗?
谁最希望遏制中国发展,日本吗?
谁视中国强大是最大威胁?日本吗?
谁最希望看到中国内乱?日本吗?
谁在加紧对中国做战略部署?日本吗?
哪里反华最厉害?日本吗?
谁是我们不得不被迫抵抗的首要敌人,日本吗?
谁最希望我们招惹更多敌人,日本吗?
[124楼] 标题:《tobewithyou》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0:55:38 评论内容:
我就为了日本人说一句话
你就说了这么多。。。扯到哪里我都不知道。。。晕了
要是儒家思想那么好,为什么我们总是被奴役
我们为什么爱内斗?
我们为什么总是被少数民族占领。。。
我们是因为国弱吗?
还是我们的思想有了很大的问题?
在枪炮面前,思想有他妈个屁用。。。
你跟洋鬼和日鬼
说孔子日,人就不杀你了?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人不怕有问题,
怕的是有问题而不知道去改变~
老祖宗那点东西要真好
我们会沦落到今天?
我们会接二连三的被少数民族奴役???
韩日是认同了老孔?
人学老孔了吗?
我们为什么会有那么强的民族略根性?
你想过吗???
[123楼] 标题:《说的好》 发表人: 风归故里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0:47:16 评论内容:
引用那句 我见过的日本人大多非常友好 对不起 我想说我见过的英国人 美国人 法国人也多数比较文明友好 但不久就会发现他们拿着小旗 free tibet走在街上 我以前有个朋友对我相当好了 结果呢 我的一MP4和160欧元被偷走 虽然不值多少钱
[122楼] 标题:《风归故里,这也是我所担心的。》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0:36:24 评论内容:
"中国人正在淡忘过去的一些不愉快 势必会重蹈覆辙 从现在的年轻人身上我已经看出了一些这样的倾向"

不过这次西藏和圣火的事看到了80后这一批表现出的爱国精神让我宽慰不少。
[121楼] 标题:《taurusman2, 回复112楼》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0:32:42 评论内容:
“我最后只想再引用一段话:
没有永远的朋友
没有永远的敌人
只有永恒的利益~!!! ”

这话说得好,您说这话正反驳了您自己,日本今天再温顺,再友好也不是朋友,记住历史,擦亮眼睛才不会被蒙蔽。咱们想的是从他身上谋利益,但是跟这种豺狼之辈交朋友就大可不必了。 再引用您58楼的话:

“我见过的日本人大多非常友好, 在中国严重抵制日本的时候,我想抵制他们都找不到借口”

在您论点混乱,论据贫乏的时候,这也算是点个题吧。
[120楼] 标题:《117楼果然说的有水平》 发表人: 风归故里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0:28:40 评论内容:
我觉得现在的中国人正在淡忘过去的一些不愉快 势必会重蹈覆辙 从现在的年轻人身上我已经看出了一些这样的倾向 奴性使然 只顾当前感受 无有长识远见 历史的教训是惨痛的 不能因为奴性使然而失去了民族生存的根本
[119楼] 标题:《taurusman2, 不好意思,没看到您109楼的回复》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0:27:32 评论内容:

“ 自己不强,有什么资格抱怨强盗~”
您的思想,没强大就不要抗议,自己弱就别抱怨,这是让我们就这么算了的意思吗?打现在是不能打,说您也不让说,我怎么指望我儿子给我报仇?即便不想以牙还牙,我也得要我儿子,孙子提防着点阿!难道要等日本岛地震沉了我才能撒手西去吗?
[118楼] 标题:《另外恢复112楼》 发表人: 风归故里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0:17:19 评论内容:
国家之间是有利益 也有朋友 其实跟我们普通人之间的关系一样 国家之间可以因为利益走在一起成为朋友 也可以因为利益成为敌人 苦的是谁 是老百姓 你是什么?海外留学生?不过也是一个老百姓而已 我也是 日本因为利益跟中国斗了上千年 死伤的中国老百姓不计其数 战争是在中国的土地上进行的 亲人的死亡 美丽的家园被毁灭 难道这些都唤不起你对日本的憎恨 你看人只看表面?日本人表面对谁都和善 如果你是一个欧美发达国家人士在日本 请看日本人的表情 当你说你是一个中国人出现在日本人面前 和善的微笑背后的含义你知道吗?另外你在日本多少年?知道日本主流社会的想法吗?容入当地主流社会吗?接受过从小到大的日本式教育熏陶吗?只看表面?日本人友好为何有中国人被打 说是日本右翼势力 你知道这种右翼思想占据了多少日本人的心灵吗?日本岛内资源匮乏 一旦冲破2战战败国条约 只要经济出现比较大的危机 你认为他会放着在自己嘴边的大蛋糕不动心吗?有一点道理是正确的 如果想杀掉敌人 那么必须使自己更强 但还有更重要的一点 要有一颗杀掉敌人的心 也就是斗志 显然你忽视了这一点 一味强调客观只能暴漏你自己的软弱
[117楼] 标题:《taurusman2,回99楼》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0:9:38 评论内容:

“1先说老孔?”
====================
就说老孔!引用您83楼的发言:

“中国人就是看这样的书太多了。。。才变的被人欺负
不要忘了谁写的这样的狗屁书!!!
---皇帝---官僚---
这么写就是为了方便他们的统治。。。
他妈都被推翻了我们居然还在乎”
====================================

不管是汉后开始尊儒也好,还是春秋战国不倡儒道也好,都不足以说明中国人看的都是“狗屁书”,中国被人欺负跟孔子无关,是闭关锁国,朝廷腐败导致的。君王愿不愿意用孔子得看孔子的思想合不合他们口味,这里没有对错之别。而通过几千年来的流传,孔子的思想能发扬光大,能够得到中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认可,这还不足以说明问题吗?所以从85楼到99楼,您对中国文化的认识是错误的。

“不好的文化和理论当然要推翻,难道要抱着他们的裹脚布问一辈子
社会是在进步的,不然还改什么革啊”
====================================================
有道理。但是什么叫不好?是对人有害叫不好,还是不合时宜叫不好?为什么这么多国家,学者都推崇儒,乃至现在已经开始影响到西方国家,到了您这就变成“裹脚布”了呢?
改革是“改”而非“换”或“弃”

“想想吧,自从有了老孔的思想
中国每2~3百年就换了一个朝代。。。 ”
======================================
汉代独尊儒术,从公元前195年到公元220年,您自己算算多少年。秦朝尊法家,从公元前247年到公元前207年,40年。
朝代长短管孔子P事,要综合考虑帝王统帅能力和国家内外的综合情况。

“那些天天抱着孔圣人思想的人,有几个真正的遵从了他思想
还是利用他们统治愚民
还引来了蒙古人,满人,还有八国联军,和日本人
面对他们的刀枪火炮,老孔的思想有用吗? ”
=====================================================
纵观中国历代,大抵是开国的几个君王明,然后越来越昏。这是世袭制的必然结果,虽能保持政治制度的延续性,但承袭王位的君主没经过建国之艰难,生长在深宫,自然容易骄奢,这样国家也自然越来越弱。我不明白这又关孔子什么事。您只看到了中国弱的一面,而这只是200年左右的时间,从1800年往前数,到孔子诞生的公园前551年左右,大概2300年时间,谁能和中国比?难道中国最弱的200年就是孔子思想造成的?

“再想想,夏商周虽然有战乱
可是哪个朝代被蛮夷征服过》? ”
================================================
夏商周有的是什么?蛮夷们有的又是什么?三朝有民心,独据水土丰腴之地,在刚刚脱离原始氏族社会的年代,所谓蛮夷也就是地处偏邦的小部落罢了。而且当时的战争方式有别于后。直到春秋时期,战争双方还是相约一地,大家布阵排兵,然后决战,这样的情况下,人口,资源,财富占上风的夏商周自然比番邦部落要强得多。

“大节,什么是大节?
我倒是听过做大事者,不拘小节 ”
======================================
你这话正是扇了你自己一记耳光。小节乃相对大节而言,作大事者不拘小节意思是为了大事可以违反一些细微的社会伦理理论,但在家国之大义上却不能含糊。你只知道小节不知大节,想必不是装傻冲楞便是孤陋寡闻了。


“儒家思想什么时候鼓动人去贪污了,去腐败了
不要忘了贪污腐败的还是中国人。。。那些贪官有很多是从底层爬上去的
要是儒家思想到头只能教出一帮只会内斗的东亚病夫
那么不学也罢"
====================================================
这段话我不是很理解,怎么又扯到贪污腐败了?而且贪污腐败并非中国特有的,有权利机构的地方就会有贪污腐败,这是共性,不知道怎么和儒又联系上了。随后你提到什么“只会内斗的东亚病夫”,这又和贪污腐败不沾边,真是让我迷惑。

“假如自己老婆被欺负了
我们就应该谩骂强盗吗?
还是反思为什么没保护好自己的老婆?”
====================================================
你老婆快要被强奸了,你奋起反抗,赶走了色狼,老婆幸保贞洁。你随即就和色狼交好,并声称:“余目下无力负仇,何以作无谓声讨?当不必添加不必要之麻烦。色狼对我甚善,乃吾友人。”你死后,你孙子会说:“色狼乃吾祖密友,好人也!”这是你所描述的吗?

“日本为什么不承认侵华?
为什么不承认对中战败?
因为扔原子弹的不是中国 ”
============================================
这更是笑话!美国打服日本不能成为日本不承认错误的借口!给我感觉你似乎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是吗?

“现在真要去仇必报吗???
我们有能力报仇吗?难道像狗一样狂吠就是报仇???
还是处理好眼前的问题是关键? ”
=================================================
谁也没要现在就把日本炸平。什么是眼前的问题?不论到什么时候,勿忘国耻都是眼前的问题。你认为西藏是当前问题?西藏是个小问题,家事怎会大过国事?难道非要到自己有十足的把握了才站出来历数日本的兽行?恐怕到那时候,那一代人已经忘却了!

“现在这个年代
我们不可以靠思想而活了
应该考虑考虑本能了”
=========================================
不知道您的逻辑是什么样的,不考思想和野兽有什么区别?你一直用什么跟我讨论呢?您的本能?


[116楼] 标题:《回应114楼》 发表人: 海外华人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0:6:13 评论内容:
讨论“日本篡改侵华历史”与本文的主题格格不入喧宾夺主,这里不作探讨。
[115楼] 标题:《恢复112楼 》 发表人: 风归故里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30日 0:0:54 评论内容:
有空继续讨论 请你临走时好好考虑一下 到底谁才是对中国威胁最大的敌人 可以参考下历史
[114楼] 标题:《恢复108楼》 发表人: 风归故里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56:55 评论内容:
我只是想听一下你对日本篡改侵华历史的看法 没有别的意思 只是想知道一下你对日本人的看法 另外日本否认南京大屠杀 也请谈谈你的高见 本人不想相互攻击 只是想在相互讨论问题是找到一个价值观的契合点
[113楼] 标题:《韩国留学生好样的》 发表人: admin_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56:47 评论内容:
要是被韩国政府刁难,中国政府应该接他们回来继续读中国最好的大学

要是中共不作为,我就只能操你妈的中共了!
[112楼] 标题:《风归故里》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48:8 评论内容:
老兄我累了,不想再舌战了
我最后只想再引用一段话:
没有永远的朋友
没有永远的敌人
只有永恒的利益~!!!

知道什么时候对自己对国家是最好的才是最有效的爱国~!!!

[111楼] 标题:《102楼》 发表人: 风归故里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39:34 评论内容:
在欧洲 每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都会被保留 目的是什么 是让人记住着段历史 其意义已经深入每个欧洲人的血液里 美国虽然历史短暂 但200年前的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依然保留了下来 美国的历史可以说每个美国人都能背出来 欧洲几千年的历史 所在国的居民对于历史所发生的一切也是记忆在脑中并且伴随着那些古老的建筑代代相传 有句话是忘记历史等于背叛 请你多看看五胡乱华的历史 也许对你有帮助 314事件是中国的内政 跟日本侵华有本质的区别 双方也没兵戎相见 互相残杀 虽然后果是产生了西方世界的连锁反映 但也让中国人看清了西方人的本质 谣想清朝时的八国联军 再看看现在生活在高速发展中的中国社会里的中国人 把西方人当神一样供着 西方的垃圾食品也在中国成了时尚饮食方式 314事件让我们看清了西方人原来的面目 他们也会逐渐走下神坛 918事件是中国近代史上最耻辱的一件事 回顾918事件以前的中日关系 中日甲午战争 清朝以前的各个朝代 日本海寇频繁骚扰我国沿海 这些历史告诉我们什么 日本一直就不是中国的朋友 如果现在果然忘记旧仇 下一个918离我们还会远吗?日本为何现在与中国无犯 知道2战战败国条约吗 如果日本冲破这个枷锁 你认为对中国无威胁?你也太天真了 假如日本是狼 中国是羊 日本即使伪装成羊 他的本性也不会改变的 一个杀人的劳改犯出狱你就敢保证他再也不杀人?国家的民族文化意识跟人的性格是一样的 想改变有多难你知道吗?日本战后为何从经济萧条转向快速发展 因为美国 因为周总理放弃了战败国赔偿 朝鲜战争日本又发了一笔横财 得以引进资源发展自己 日本是一个资源匮乏的小国 没有资源只靠自己发展你想象一下会是什么情况?
[110楼] 标题:《操操操!!!韩国要驱逐闹事学生》 发表人: HandsomeBurger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37:54 评论内容:
详情看刚看到的新闻:
http://www.channelnewsasia.com/stories/afp_asiapacific/view/344636/1/.html
[109楼] 标题:《TO:tobewithyou》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35:41 评论内容:
自己不强
有什么资格抱怨强盗~!!!
有那抱怨的功夫,不如把自己变强了,看谁还敢抢我们~!!!
[108楼] 标题:《反驳101楼》 发表人: 海外华人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31:56 评论内容:
1,你是什么人在这匿名的网络根本就永远都是一悬案,完全是毫无意义的一个问题。

2,韩国人由政府牵头学界媒体全民一道有计划有步骤地篡改历史全方位的剽窃中华文化是有目共睹的不争的事实。韩国人的文化剽窃是要彻底否定中华文化的源头,把一些无可争议的发源于中国的文化和历史捏造为韩民族古代的伟大发明创造,这种无耻的公开剽窃除了自卑虚荣感外背后还隐藏着对东北领土的扩张野心,“若灭其国先灭其史”,在中情局不得煽动下韩国人幻想将来中国会解体吞并东北。这种充满着这政治野心动机与心计的历史文化剽窃与粉丝模仿刘德华释放马牛不相及的两码事,混为一谈不是脑门入睡倒是逻辑混乱就是有意误导。

3,韩国人的剽窃行为与日本篡改二战侵略历史是两个不同的命题,不能混为一谈,难道因为日本窜改二战历史所以韩国人剽窃中华历史文化就变得有理?
[107楼] 标题:《对于强盗没有必要客气》 发表人: 89080764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31:29 评论内容:
什么东西都要抢夺,前阵子不是说什么孔子还是老子是韩国的,风水什么的,还有端午节也都别霸占了,对于他们还需要客气什么,和强盗说道理就是他妈的SB,还有那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出去别说是中国的,说韩国的就可以了如果说在韩国大家丢国家的脸,你他妈的出生来就一直在丢国家的脸。脸上去刺几个刺青写我是SB 我是棒子
[106楼] 标题:《tobewithyou》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31:28 评论内容:
老兄,你没事吧
我什么时候反对您参加游行了
你是没见过我以前的回复吧
4.6号在英国伦敦的保护火炬我也去了~!!!
抗议BBC的那个我没去,因为有事耽误了。。。
不过只有300多人,也能原谅一下我吧

别人打到家门了,不反击跟自杀没区别~!!!
我从3.14开始就关注这次事件了
回了N多帖子
还在新浪搜狐发帖子希望国内的华人一起抵抗媒体的无赖~!!!
这是反侵略的斗争~!!!

我只是希望你先关注眼前的敌人
而不要去招惹有仇,而目前无害的敌人。
我们现在又没能力去报日本的仇,所以不要加多敌人
这样只会让我们的处境更难~!!!
[105楼] 标题:《taurusman2,先回102楼,再回99楼》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19:32 评论内容:
您把314称为国耻?我觉得把它定义为家丑更恰当一些。我有些想知道你对于国家的概念是什么了。

说到关注314,悉尼的游行我参加了,Canberra的火炬我也支持了。我想您是不会认同我参加这些集会的吧,因为“我们现在有太多的敌人了,又何必现在去招惹他们”, “谩骂有什么用,无端招惹没有必要的敌人有什么用”,“那就别打口水仗”, 对吗?

附加一点,您可能会说我引用的那些话都是您说日本用的,而我用来解释西藏问题。的确,这些话用在西藏身上有些过分了,因为西藏是我们的家庭成员,日本才是我们的敌人。
[104楼] 标题:《风归故里》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18:11 评论内容:
看看100楼说的
要是真的为两国找想
会加大力度小题大做吗?

[103楼] 标题:《风归故里》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14:37 评论内容:
我就是不亲韩
因为我见过的所有韩国人都不怎么样,(不同地方,不同时间)
单从素质来说跟日本人根本不能同日而语!!!

我更不会当汉奸,我回复的帖子多了,你看看我哪个不是爱国的~!!!
[102楼] 标题:《tobewithyou》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8:24 评论内容:
老兄
我更建议你多多关注一次啊3.14的国耻
而不是9.18
因为3.14的国耻在眼前
而9.18 的国耻目前不会对我们造成伤害。。。
[101楼] 标题:《恢复95楼》 发表人: 风归故里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4:24 评论内容:
我非什么朝鲜族棒族 正统汉族人 81年生 我想听听你对日本历史书篡改日本侵华历史的看法 还有我想说 如果你是刘德华你会在意一个人模仿你?刘德华只有你一个 模仿你那个人无论怎么样也成为不了刘德华 即使他做的比你好 你怕什么?难道你的自信心就这么脆弱?
[100楼] 标题:《小题大做煽情上纲,又到了韩国人提升民族自豪感的时候了zt》 发表人: 海外华人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3:11 评论内容:
小题大做煽情上纲,又到了韩国人提升民族自豪感的时候了

韩国农民在香港世贸会议时的暴力,韩国自己不到三年就忘得一干二净了,这些中国学生比起韩国农民的暴力真是差远了。圣火在日本澳洲也有暴力示威,为何只有韩上升到国民感情高度?

圣火在首尔传递,几家西方媒体都说总体和平,膀子政府偏要“强烈遗憾”,真是无病呻吟,太好笑了,美国校园枪击案,美政府表示“强烈遗憾”?韩农在香港严重得多的暴力力示威,港府提出“强烈遗憾”?港媒呼喊“韩农严重伤害了港人的感情”?也难怪当了几千年的属国,心理始终无法平衡心底里无法抹去自卑感致使行为常常作秀失态,还脸皮很厚的选择性失记忆失明。

听说澳洲要把一位在护圣火中暴力示威违法的中国留学生遣返回国,澳洲是依法办事。哪有上升到国家级的外交冲突,主流媒体煽情地叫嚷整个民族的感情都因此受到了伤害,神经不正常的韩国人!

何止香港韩农,韩国内暴力示威全球有名,警察因此而受伤也是名列世界前茅,相比之下这次中国人就平和多了。韩国学者现还故作姿态说中国人没有受过民主主义洗礼,所以会暴力示威,一种烂蛤蟆一朝吃一口天鹅肉就自以为从此成了金凤凰的暴发户心态。一言简之,强烈的自卑感使得韩国人无法正常总是需找机会打底别人来显露“民族自豪感”。

估计这次在首尔护圣火的大多是朝鲜族。去年《朝鲜日报》撰文居然公开说要提醒国民请中国的朝鲜族照看小孩虽然人工便宜,但朝鲜族不讲究卫生最不好的还是让小孩也学一口朝鲜族腔调的韩语...公开的族群歧视延伸到了口音歧视,让我们这些生活在欧美的亚洲人有一种倒抽一口冷气的感觉。还好,欧美白种人对我们英语口音的歧视比起韩国人包容得多了。


[99楼] 标题:《TO tobewithyou》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1:45 评论内容:
1先说老孔?
为什么汉朝为什么要罢黜百家独尊儒术?
不是为了统治阶层吗?
老孔成功吗?也就有几个被扩大宣传了的弟子
不要忘了,老孔在春秋战国时期除了当老师之外
没人愿意用他

2不好的文化和理论当然要推翻,难道要抱着他们的裹脚布问一辈子
社会是在进步的,不然还改什么革啊
想想吧,自从有了老孔的思想
中国每2~3百年就换了一个朝代。。。
那些天天抱着孔圣人思想的人,有几个真正的遵从了他思想
还是利用他们统治愚民
还引来了蒙古人,满人,还有八国联军,和日本人
面对他们的刀枪火炮,老孔的思想有用吗?
再想想,夏商周虽然有战乱
可是哪个朝代被蛮夷征服过》?
老孔的思想到底改变了什么???
我觉得是成功的让中国人被奴役
逼急后,狗急跳墙反压迫
然后再被奴役


3君子论
大节,什么是大节?
我倒是听过做大事者,不拘小节
为了自己的强大,我们就不能忍忍
谩骂有什么用,无端招惹没有必要的敌人有什么用?
儒家思想什么时候鼓动人去贪污了,去腐败了
不要忘了贪污腐败的还是中国人。。。那些贪官有很多是从底层爬上去的
要是儒家思想到头只能教出一帮只会内斗的东亚病夫
那么不学也罢

4我什么时候说日本侵略中国是对的了?
您看的懂我在写什么吗???
不错侵略中国是事实,
假如自己老婆被欺负了
我们就应该谩骂强盗吗?
还是反思为什么没保护好自己的老婆?
然后发奋图强
小平同志说过
落后就要挨打
日本为什么不承认侵华?
为什么不承认对中战败?
因为扔原子弹的不是中国
现在真要去仇必报吗???
我们有能力报仇吗?难道像狗一样狂吠就是报仇???
还是处理好眼前的问题是关键?

现在这个年代
我们不可以靠思想而活了
应该考虑考虑本能了
[98楼] 标题:《taurusman2》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3:1:30 评论内容:
我在等你的回复。

今天哥们我拼着工作时间跟你玩BBS。 就希望你明白一个道理,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日本已是劣迹累累,不能轻易相信。你说身边的日本人友善也好,高尚也好我无权过问,但是国耻不能忘。

希望你在7月7日想到卢沟桥事变,9月18日那天能记起这是中国的国耻日,这就够了。
[97楼] 标题:《回应53楼》 发表人: 海外华人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2:57:9 评论内容:
这次圣火传递,日本和澳洲同样也发生了暴力,与韩国的情况大致相等,西方各大媒体都表示首尔的圣火传递总体和平。如今澳洲还准备遣返一名中国留学生。

但是无论是日本还是澳洲都能没有像韩国媒体那样把个别人的暴力示威上升到“韩民族尊严严重受损”的扩张煽情的地步。在这点上日本澳洲的国民心态就比韩国人要高出太多了。
[96楼] 标题:《恢复91楼 》 发表人: 风归故里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2:55:32 评论内容:
我非什么朝鲜族人或者棒子族 纯正中国人 有一句话说的好 如果想别人尊重你 首先你要学会尊重别人 你不认为你说的话偏激吗 欧美人比韩国人文明 这个无从考证 只从网上反映情况来看 似乎欧美人更热衷于支持藏独 从行为来看 支持的方式很多 也让大家认识到了法国人的丑恶嘴脸 你可以看看留园网的任何华人游行 再看看支持藏独白人的嘴脸 这里说的是华人游行 再看看当地的支持藏独的白人游行 韩国那几个支持藏独的人算什么?从重视的奥运火炬的程度来看 韩国出动8000警察 并且有警察文体明星陪火炬手跑 还有骑警保护 请问有几个欧美国家做到这么样的重视程度?从表面来说 韩国政府这样做算亏待中国人了吗?和平游行 你在人家的国家使用暴力 人家又那样重视程度 换过来讲 韩国办奥运会 韩国火炬在中国境内传递 为了防止韩国国内分裂势力捣乱 中国比较重视中韩友谊 出动很多警察和保镖保护 韩国留学生和平游行欢迎火炬 但最后转变成暴力游行 打仗斗殴 请问做为中国人会怎么想 我们出动了那么多警察保护火炬和维持秩序 你却斗殴打架 你当这里是韩国?这里是中国 你会怎么想?韩国做的还不够意思吗 相对于2国的社会形态和人民意识的差异 能做到这点已经让人觉得满意 看看新浪网 理智的中国人是怎么评价的 对于这次韩国所做的一切 很多人是表示赞赏和感谢的 韩国的警察也是负责的 逮捕了闹事的藏独分子 很好的维持了秩序 再看一下我们的老对手日本 中国人被日本右翼打的头破血流 就因为日本人凶狠 人数多 所以我们不应该骂?我们就应该妥协?如果日本人再次侵略中国 我敢保证 汉奸非你莫属
[95楼] 标题:《反驳87楼谬论》 发表人: 海外华人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2:48:40 评论内容:
记忆里 中国人对韩国的坏印象始于一些原本属于中国的文化被韩国拿去申请世界遗产 例如端午祭 在韩国这个转变成一种祭祀活动 而在中国是端午节 是一种节日 其本源始于中国 但性质不同 一种是活动 一种是节日 没必要绞汁
========================
文化随着官方或民间的交往而传播就是流水一样自然,是不可阻挡的。文化输入的一方也一定会对输入的文化实行本土化,这也是必然的。但是这不代表文化的输入国就可以此来篡改文化的起源发展和传播的轨迹,这是对人类文明发展史的践踏。
韩国政府在端午祭申遗书面材料上白纸黑字造谣说韩国的端午祭与中国的端午节无关,韩国学界和媒体公开信口雌黄黄韩医是韩民族的伟大发明创造...可见韩国人在篡改历史剽窃文化方面是全球做的最无耻最无赖的,学界媒体政府民间共同篡改历史剽窃他国文化给自己脸上贴金。
你列举了中国在保护传统文化方面的缺陷,这是你个人的一家之言。但是我呀正告你们韩国人,不管中国人在保护传统文化方面是否有太多的不是,也决不会是韩国人口不择言的歪曲伪造历史剽窃他国历史文化,恬不知耻地往自己脸上贴金的借口。
[94楼] 标题:《88楼,taurusman2》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2:42:55 评论内容:

“ 对付强盗的办法---比他们更强盗”
这话没错。但是在当今国际上连美国这种流氓国家都道貌岸然的时候,我们没有足够实力前自然不能太过招摇,日本好呆也是美国的一条狗,打狗还得看主人不是,所以我们要等待时机。说实话,我怕时间太久会冲淡仇恨,我怕自己的子孙会不记得他们祖辈的仇,更让我愤怒的是凶手不承认自己的过错,所以我要喊出来,我想让儿子,孙子都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我想让美国知道我不满意他的那条狗,我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那条狗的无耻,今后才不至于出师五名。这样说你明白了吗?

“自己的同胞,在文革时期被骂死的人还真不少”
文革是一个特别的时期,10年之比4990年,你想用这10年来代表整个中国文化的思想主流吗?
[93楼] 标题:《85,taurusman2》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2:34:44 评论内容:
“现在有那么多人仇视社会,是不是跟我们从小的思想教育有关系”
不同意。现有的社会问题是发展中的不稳定,经济建设和人的思想没能同步所造成的。如果人人有钱有房,谁没事撑的仇视社会啊?美国思想教育好,你让他们饿两天肚子看看!

“我们小时候的思想教育,有多少人遵守了,遵守了的人有多少人吃亏了”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何种思想教育,是教人仁义理智信的那种,还是爱党爱国的那种。如果你说这些一点都没用,那你今天的世界观是怎么建立的?你承认你小时候接受过这样的教育,难道你不会受其影响建立你的世界观吗?你说这些思想没用,是否意味着你觉得自己的世界观是完全错误的呢?又或者你认为自己已经足够完全的用西方思想洗净了脑中的烙印,现在可以置身事外来作一个旁观者了?
[92楼] 标题:《棒子的自尊还真是脆弱》 发表人: Xtremer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2:28:41 评论内容:
一场游行就把棒子的自尊摧毁了,棒子微薄的自尊也只能靠无限的自吹自擂和YY来维持了。敢赶走我们的留学生,那我们就把在中国的几十万棒子全赶回去,棒子企业全收归国有,谁怕谁啊
[91楼] 标题:《87楼的你是不是朝鲜族的或韩国人?》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2:27:54 评论内容:
首先我不支持国人在韩使用暴力

不过我对韩国人从来就没有好印象

也许我只是50步笑百步~

海外学生天天在欧美抗议你没看见吗?

只是欧美相对比韩国人文明点,所以留学生不是那么过激

对日因为日本人太多了,右翼分子太凶残

中国人稍微收敛了一点

不过对韩就不用那么客气

因为韩国这种奴隶种族从来就不知道什么叫做客气


[90楼] 标题:《to taurusman2》 发表人: 风归故里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2:26:8 评论内容:
不想说你 虽然你想表达你的思想 但措辞越赖越没水平 我觉得无政府主义比较适合你 古往今来 哪一个国家的教育书籍不是官僚政府所编辑和审核的?再看看现在的欧美日韩等发达国家 哪个国家的学校教育书籍是由民间组织自行编辑和审核的?这些书是为了统治者的统治的 但这与命题有什么大的关联?
[89楼] 标题:《83楼,taurusman2》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2:24:26 评论内容:

“中国人就是看这样的书太多了。。。才变的被人欺负,不要忘了谁写的这样的狗屁书”
中国以“儒”为主的文化,自然是从孔丘起源的,而儒文化正是你口中的日本友人所倍加推崇的。

“... 他妈都被推翻了我们居然还在乎???”
中国封建帝制是被推翻了,难道你要连中华五千年的文化和理论全部推翻吗?

“中国的官僚,有多少是个君子??? ”
官僚是虚伪腐败,自然称不上君子。这里的君子并非指羽扇纶巾,风流倜傥之人,而是能分是非,能从大义。爱国乃大义,匹夫有责。在大节上选择正确的就是君子。

“有时候看看西方的理论不一定都是坏事 ”
这句话本身有道理,可是无论西方什么理论都不能改变日本侵略中国的血腥罪行,这是一个基本,理论再天花乱坠也是空的,必须要结合实际才能适用。

你是否想说,让我们忘记过去,放眼未来吧?这是不可能的,而历史证明,忘却自己历史的人是悲哀的,愚蠢的。 不论是自豪的,或是屈辱的历史,我们都应该永远铭记,并代代相传。
[88楼] 标题:《TO:tobewithyou》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2:10:8 评论内容:
对付强盗的办法---比他们更强盗

欧美强盗吗》?为什么他们在作恶的时候总让人觉得他们很正义?

这就是本事~

谩骂有用吗?

你见过什么敌人是被骂死的?!

哦,有,自己的同胞,在文革时期被骂死的人还真不少。。。
在中国汪精卫,吴三桂还真不少。。。
被谁逼的???只是政府吗???
还是我们可悲的民族。。。
[87楼] 标题:《送给81楼》 发表人: 风归故里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2:9:18 评论内容:
中国人在人家国家打仗你认为是一个很好的行为?别人就没有骂的权利?反过来 一群韩国人在中国打架呢?中国人不骂吗?用大脑思考一下 考虑下对方的观点 不用说棒子 就拿别的欧美发达国家来说 你和平游行变成了暴力游行 欧美人就不骂你 即使表面不骂你 心里就不骂你?还是那句话 换成是日本人骂你 我想你现在的措词将很理智 估计就变成了什么日本右翼份子网上骂人 我觉得现在根据局势和经济的需要 国家对民众的舆论导向和思想文化导向倾向于亲日嫌韩路线 记忆里 中国人对韩国的坏印象始于一些原本属于中国的文化被韩国拿去申请世界遗产 例如端午祭 在韩国这个转变成一种祭祀活动 而在中国是端午节 是一种节日 其本源始于中国 但性质不同 一种是活动 一种是节日 没必要绞汁 文化这东西 是国家软实力的体现 是国家的思想根基 想想现在的中国 儒家思想还有多少体现出来?你欺我诈 为了钱抛弃一切道德约束 难道这些都是儒家思想的体现?麻烦好好去读读孔子的论语 这个影响着中国几千年的思想在现实的中国中体现出来有多少?你抛弃的东西却不让别人重视?我觉得文化这东西 不能当饭吃 没了会空虚 中国的现状呢 精神空虚无所谓 大家拼命捞钱玩虚荣 这种现状不能怪别人 只能怪自己 中国人勤劳吧?到了欧美国家大家知道了 老外懒的要命 可现状呢 中国国内的老百姓越勤劳日子越难过 顶多给你个劳模当 挺光荣的是吧 国外呢 华人勤劳 可是呢 生活在国外的华人大部分还是社会底层 国外社会真正接纳华人社区容入他们的主流社会吗?什么原因 因为你在人家心里就是一群没有精神信仰爱慕虚荣 而且欺软怕硬 跟自己的同胞算计最有能耐 见了老外大老板点头哈腰 眼里只有名牌昂贵的东西 对其羡慕不已 老外对中国人的印象就是满脑子都是钱 而中国的文化精神在这些中国人身上体现出的到底有多少?
[86楼] 标题:《80楼,taurusman2》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2:1:40 评论内容:

我觉得你自己的论点已经站不住脚,现在有点强词夺理了
“不过看到抱着一大堆金银珠宝上街的小娃娃 谁又甘心袖手旁观”
这是典型的强盗理论!强盗抢了别人的钱,被审判的时候说“谁让他有那么多钱”,这逻辑不正是说明了日本对华的侵略是彻彻底底的强盗行为吗?我想问你,对他们这种强盗行为我们应该怎么办?是抗议,还是自我反省,谁让我有这么多金银珠宝了?

照你说的日本侵略我国有理,不该遭到中国人的如此抵制,那我举个不恰当的例子。

汝父携巨款,入贼眼,贼抢,汝父力拒,贼怒,杀之,遂走。

你说盗贼做的是否正确呢?照你的说法他没有做错, 谁让你抵抗了?。而你的亲人遇难,你会觉得盗贼杀人有理吗?如果盗贼杀人逃走了,你是否会要求尽快将其绳之以法;如果盗贼形迹暴露被抓,而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你是否会认为其为了生存,该当如此;如果盗贼被抓,证据确凿,他却死不认罪,你又该怎样为他开脱??
[85楼] 标题:《TO :tobewithyou》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1:58:49 评论内容:
再请您想想
现在有那么多人仇视社会
是不是跟我们从小的思想教育有关系!!!
我们小时候的思想教育
有多少人遵守了?
遵守了的人有多少人吃亏了?
我只能说我们的思想教育 IS A FUCKING STUPID LIE~!!!
对我们一点帮助也没有。。。
[84楼] 标题:《楼下的两位太牛了!》 发表人: 老虎座的射手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1:57:20 评论内容:
[83楼] 标题:《TO :tobewithyou》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1:51:48 评论内容:
中国人向来对君子倍加推崇,是君子便要恩怨分明,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个人认为:
中国人就是看这样的书太多了。。。才变的被人欺负
不要忘了谁写的这样的狗屁书!!!
---皇帝---官僚---
这么写就是为了方便他们的统治。。。
他妈都被推翻了我们居然还在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请你不要忘了:
中国的官僚,有多少是个君子???
说真的
我觉得中国人的民族略根性就是被这样的书骗出来的
自己人坑骗自己人。。。
内斗,欺骗,冷漠。。。

我们是君子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笑死我了

有时候看看西方的理论不一定都是坏事
自己管好自己,在保证自己的利益的基础上也让别人活
当有共同利益的时候,大家伙自然而然的就跳出来了
就像他们这次齐心抵制中国
就像这次中国人少有的跳在一起齐心反抵制

[82楼] 标题:《78楼,taurusman2》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1:39:26 评论内容:
现在高呼反日并不是要把日本岛喊沉,所谓卧薪尝胆,国耻家仇不可一时或忘。年轻一代离战争渐远,慢慢忘却了祖辈所受的耻辱。当你看到号称祖国明天的孩子在和日本人一起笑谈南京大屠杀的时候,你该作何感想?当他们义正词严的对你说南京大屠杀是一个骗局的时候你该作何感想?当他们对抗日战争嗤之以鼻的时候,你该作何感想?现在我们指责日本,是怒其逃避战争罪责,是对逝去的同胞的缅怀,也是提醒后人前不忘前耻。

中国人向来对君子倍加推崇,是君子便要恩怨分明,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81楼] 标题:《SB棒子》 发表人: 为国争光 所在地: 其他亚洲国家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1:34:8 评论内容:
昨天晚上仔细的看了一下韩国网站上 韩国人对于中国人打架的视频做出的评论 我知道的骂人的韩语上面都有 我草 SB棒子 小国小民小思想
[80楼] 标题:《TO:tobewithyou》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1:32:24 评论内容:
日本不侵略中国当然有活路,
不过看到抱着一大堆金银珠宝上街的小娃娃
谁又甘心袖手旁观
不要忘了日本也侵略美国了,
就是美国还了两颗原子弹,
日本彻底听话了~
咱们要是真有本事
那就别打口水仗,对人的只是我们自己
想办法让他们变成一只听话的小乖乖才是王道
[79楼] 标题:《TO:tobewithyou 》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1:27:1 评论内容:
难道您的意思是
在我们抵制欧美的同时
在日本还不是那么具有攻击意图的思想下
再抵制日本吗》?
我们还能不抵制谁?
[78楼] 标题:《TO:wudumuma》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1:23:16 评论内容:
除非迫不得已
否则没有十足把握之前不要攻击
潜在对手
否则只会让人想起一句话:
咬人的狗不汪汪。。。

我是爱国的
你有那空攻击我
不如想想怎么在日本
把日本人的钱赚走
尽量少把钱留在日本
让他们制作攻击中国的武器。。。
[77楼] 标题:《再致taurusman2》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1:22:34 评论内容:

日本不侵略中国就无活路?这种说法你也信,是不是有点太搞笑了?你还不如说日本是为了建立大东亚共荣圈,是为了中国好才跑到中国来帮助我们的!你让我应该怎么说你才好?日本为发动侵华战争找各种借口,当时裕仁天皇和西特勒,摸索里泥形成的邪恶联盟,正是要瓜分世界,何来生存的危机????

“日本战后穷了”......日本在中国掠夺的财富资源不计其数,而且周恩来更是放弃了2亿白银的索赔,他们穷,能穷过中国吗?他们发展起来值得尊敬,可是他们发展教育,科研用的钱,哪一分钱不是中国的,哪一个硬币上不沾满了中国无辜百姓的鲜血????

“2战过后日本无意敌对中国”,这话何其可笑!日本若无意敌对中国为何不承认战争之错?为何不承担屠杀中国百姓之责?为何要蒙蔽日本民众,把战争美化成他们的英雄之战?这不正是为了隐藏军国主义国家暴力血腥的事实吗!他们若无意敌对中国,为何在中国再三示好之下,仍不肯放弃参拜鬼社?把你的杀父仇人供在神龛之上,这样的人你能把他当朋友,我不能!

“我们现在有太多的敌人了,又何必现在去招惹他们? ”, 这句更是大错特错!敌人多了我们就要委曲求全吗?和平不是乞讨来的,而是凭实力得来的!
[76楼] 标题:《TO wudumuma》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1:19:6 评论内容:
世界上没有人会笑无耻的民族
只有人会笑贫穷落后的民族
美国人几乎杀绝了印第安人 别人觉得他们 没牙吗?
英国几乎殖民了大半个地球 别人觉得他们没牙吗?
成吉思汗抢劫过个亚欧 别人觉得他们没牙吗?
满族人奴役了汉人200多人 别人觉得他们没牙吗?

[75楼] 标题:《智商低,不能独立思考的话》 发表人: 小李飞导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1:18:32 评论内容:

就别谈论政治了。好笑的很
[74楼] 标题:《taurusman2》 发表人: wudumuma 所在地: 日本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1:10:31 评论内容:
2战过后日本无意敌对中国???/那请问现在他们媒体和他们的政客每天做的是什么?你不看电视和新闻吗?2战过后,日本很穷 后来又一步一步的爬了起来.他们是靠什么爬起来的?是靠朝鲜战争是靠越战给美国人做后援.弄来的钱..也就是说他们间接的参加拉朝鲜战争.这就是你敬佩的国家??我也听过一个鬼子无耻的说过当年他们侵略的东南亚国家非常感谢他们的侵略.大致意思是象你说的日本人解救拉亚洲...我问你日本无耻不无耻?一个被侵略的国家会感谢侵略自己的国家??
[73楼] 标题:《TO wudumuma》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1:3:54 评论内容:
我是中国人,
我不在日本
我只知道按常理来说
抵制之后,当然会有反抵制!
[72楼] 标题:《干的不错,高丽棒子就是欠揍。》 发表人: 浓情苦咖啡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59:47 评论内容:
[71楼] 标题:《TO:tobewithyou》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57:9 评论内容:
我跟一个日本人讨论过
2战的问题
他是这么跟我说的:
他说2战他们进攻东南亚,是他们的不对
可是他们也没有办法
因为世界就是这样
如果他们不强大,他们就有被吃掉的危险
不要忘了八国联军之前
欧美也曾侵略过日本,可是日本成功的把欧美赶走了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这才是天道
2战过后,日本很穷
后来又一步一步的爬了起来
这样一个摔了爬起又摔又爬起的民族
难道不值得我们尊敬吗?

不错日本是豺狼
只要他们有机会,他们还会咬人

可你不要忘了
我们是龙的传人
什么是龙???
龙是蛇变的

比起记住仇恨
我们更应该想想怎么让自己强大起来
吃掉更多的对手!!!

2战过后日本无意敌对中国
我们现在有太多的敌人了
又何必现在去招惹他们?




[70楼] 标题:《taurusman2, 回你65楼的留言》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51:32 评论内容:

首先,“ 抵制不代表给他们找野蛮的麻烦 ”,不知道是否逻辑有问题,这句话我不懂。
另外“野蛮的抵制,毁坏的只会是我们的名声”,我不明白什么叫野蛮的抵制。从根本上来讲,近期中国抵制日本主要体现在中国几个城市的游行示威上,并没有发起大规模的抵制日本商品的行为。我想你是把反日和抵制加乐福混淆了。虽然我不太支持抵制加乐福,但有计划和平的短期抵制又有何不可呢?国内的同胞的声音不容易被别的国家听到,以抵制大赖资助者的行为来表达对法国的抗议,我不觉得这有什么野蛮,相反如果组织得当的话确是一个敲山震虎的好方法。
中国的强大不是一天就能实现的,难道在没有强大之前就要销声匿迹,然后突然跳出来当老大吗?一个国家的强大不但从经济,军事上要强大,在国际的舆论地位也很重要,中国民众对于国际评论的反映,就是中国站稳国际舞台的一个重要步骤。
[69楼] 标题:《taurusman2》 发表人: wudumuma 所在地: 日本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47:32 评论内容:
我问你中国当时为什么抵制日本..那跟虚幻一样的日本对华好感有70%以上 是在什么基础上建立的?你就那么看重?你就那么看重日本狗的想法?先问问你自己你是谁..你流的什么血...日本狗至今都认为南京大屠杀是捏招的.日本至今还有畜生把中国叫ZN.中国发射个飞行器..一堆日本狗在网上叫唤..想飞行器掉下来好让中国人丢脸...把嫦娥....叫成一种讨厌的蛾子,,无知傲慢的日本狗..每天都在质疑中国?你他妈日本经济衰退...活该.
[68楼] 标题:《其实日本和韩国都跟婊子差不多,你的JJ越大越硬,他就越美。》 发表人: 捕风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42:38 评论内容:
美国在这两国都有驻军,所以他们不敢惹美国,中国比较友好,老实人一个,靠,这两婊子就来了劲,可他们没想到现在的中国比美国的JJ还大还硬,所以,用不了几年,他们就得把屁股掘向中国,因为他们就这么贱。本性难移!!!
[67楼] 标题:《62楼:中国人没有民族略根性吗》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41:18 评论内容:
我在就事论事
你就做人身攻击,内斗啊,
你这么恨日本鬼子,在怎么不在当街骂他们去???
这不是民族略根性吗???
中国就是太多向你这样的人,才会沦落到今天的地步
不要再内斗了
[66楼] 标题:《taurusman2, 我真的有点想骂你了》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40:58 评论内容:
什么叫中国发起的抵制日本?中国人闲着没事干啊?从根源上说中国人憎恨日本主要是因为其对中国的侵略和对手无寸铁的百姓的屠杀。跟着就是修改教科书,否定战争事实,参拜鬼社,这难道不足以激怒中国民众吗!凡是有一丝爱国心的中国人都该对此提出抗议,这难道叫中国率先抵制日本吗???拜托别跟嘴里跑火车似的,啥话都敢说!
[65楼] 标题:《63楼的》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37:47 评论内容:
抵制不代表给他们找野蛮的麻烦
首先自己要强大~!!!
只要我们强大了
日本不也就给又该向我们乖乖磕头了吗???
不行就打丫的
野蛮的抵制,毁坏的只会是我们的名声~!!!
[64楼] 标题:《62楼的》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31:38 评论内容:
请你先搞清楚
抵制日本是中国人先发起的。。。
原来日本对华好感有70%以上
就现在还有30%
请问一下
抵制之后,难道日本人就应该受着?
我们不也对欧美的指责表示愤怒吗?
小搓人反击一下
个人表示遗憾。。。
[63楼] 标题:《58楼“在中国严重抵制日本的时候,我想抵制他们都找不到借口”》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29:2 评论内容:
如果你是一个中国人,如果你知道些许有关抗日战争的历史,你就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去抵制日本,难道对我们祖国的侵略,对我们同胞的屠杀不能成为你抵制他们理由吗?
你觉得你身边的日本人友好你就觉得他们比高丽棒子强,告诉你吧,日本人从来就是这样口蜜腹剑,忘恩负义的卑鄙民族!唐宋时期中国强大,科技发达,日本便遣使来朝拜,学习,中国人毫不吝惜的把自己的友情和科技给了这个所谓的友邦,结果换来的是什么,是日本对中国无止境的侵犯,终于到了清末民初中国积弱,险些让其得逞。日本亡我之心始终不息,相比其高丽棒子的龌龊来说,日本鬼子其心更加可诛!别忘了是谁想抢占我们的钓鱼琉球二岛,是谁要抢夺本属于我们的大陆架,是谁在支持台湾的独立!日本的岛国意识是不可改变的,他们渴望能在幅员辽阔的大陆上生活,而身边的地方,俄罗斯太冷,澳大利亚太远,最好的就是中国。中日友好基本上是一个梦想,如日本人之狼子野心是不可能跟我们真正友好的!

醒醒吧,别被他们迷惑了,看看日本人怎么教育他们的后代,看看日本人怎么供奉二战中屠杀无数中国人的恶魔,给你糖吃的人可能正在笑你没有品位到其中包裹着的毒药呢!

如果要用一个字分别概括棒子和鬼子的话,我想说:棒子贱,鬼子坏。
[62楼] 标题:《taurusman2》 发表人: wudumuma 所在地: 日本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25:45 评论内容:

你承认你有劣根性但别把国人带上你不配.看你给日本舔屁眼那B样.
[见过的日本人大多非常友好 在中国严重抵制日本的时候,你想抵制他们都找不到借口.]你说你个奴才样.日本骨头那么好吃吗?日本人大多非常友好?
??你认识的都是日本人吗?你看新闻吗?你看他们在网上反中国的那B样拉吗?要想当日本人的狗也先弄明白拉.再叫..
还有韩国那SB政腐你他吗动我们中国人试试..
[61楼] 标题:《顶58楼的taurusman2》 发表人: 炼狱之谜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13:17 评论内容:
总算找到和我有共鸣的人了!!!





知己知己啊!!!
[60楼] 标题:《更值得歧视韩国人的是。。。》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12:48 评论内容:
他们现在已经不把朝鲜人当同胞看待了

韩国人是这么说的:
我们现在已经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国家了

大家看看 连跟自己生活一起的同胞都不承认,这种民族怎么能强大?

台湾同胞虽然闹独立
看是还有很多爱国的人,支持奥运的问题上,空前的团结~!!!
这证明了还是有很多台湾人爱华的

就冲这点
韩国人的民族略根性不知道比中国强多少!!!
[59楼] 标题:《cr7贱种.你这被乱伦出来畜生.》 发表人: wudumuma 所在地: 日本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10:51 评论内容:
[58楼] 标题:《回53楼~!!!》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5:47 评论内容:
不同意~!!!
我在海外4~5年了
我见过的日本人大多非常友好
在中国严重抵制日本的时候,我想抵制他们都找不到借口
您再看看那些SB高利棒子
有俩钱拽的跟258八万似的
很少见到不SB的
我第一个歧视他们
民族略根性性吗?
我承认,中国人有
不过那些高利人没权利说我们
因为你们就从来没自主过~!!!
不是一直当附属国,就是被殖民。。。
现在有了个美国主子就拽了???
更歧视你们~!!!

中华同胞们
我们被奴役太久了
拿出我们的志气来~!!!
我们在抗议的时候需要冷静礼貌
在杀敌的时候,那就让那帮强盗们见识一下我们的野蛮~!!!!!!!
[57楼] 标题:《....》 发表人: ATF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1:41 评论内容:
韩国泡菜国!
[56楼] 标题:《The News is TRUE!》 发表人: HandsomeBurger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20:1:27 评论内容:
http://www.channelnewsasia.com/stories/afp_asiapacific/view/344379/1/.html

by Channel News Asia
[55楼] 标题:《如果新闻是真实的,那应该被惩罚》 发表人: 好人1号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9:55:18 评论内容:
不管什么理由,你伤人了,凭什么不应该受惩罚?!已经很给中国政府面子了.但是也要对的起自己的子民.太过分了.那些暴民.
[54楼] 标题:《高丽棒子真幽默!捣乱的挨了打和你们的自尊心有P关系!!》 发表人: 八级洗碗工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9:22:45 评论内容:
SB吗不是!
难道说捣乱成功了
你们的自尊心就上来了
一个什么J8民族吧
[53楼] 标题:《韩国政府做的已经不错了》 发表人: 风归故里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9:17:38 评论内容:
出动8000多警察 还有陪跑的警察和骑警 你还要人家怎么样 火炬传递还算顺利 反观日本 才出动3000警察 中国留学生被日本人打的满头是血 你们这帮狗B粪青咋不敢来排泄粪便?和平游行你搞暴力就有理了?还什么民族之心 你丫就是狭义的粪青民族主义 你粪也得粪出个骨气来 日本人蛮横打人你不敢粪 小小的韩国人家出动8000警察保护 和平游行变成暴力游行 这么无理的事你却在粪 中国人就是有一点劣根性最要命 就是奴性 日本人当初就说 中国人奴性大 遇见强者便会自然驯服 看看南京大屠杀 日本三光政策 就那几个日本人 赶着一群中国人走向屠宰场 然后进行杀人比赛 好象老虎在玩弄小绵羊 再看看俄罗斯人的莫斯科保卫战 中国人现在就这点叼能耐 成天骂韩国人 对于强者日本 逐渐表露出好感 即使人家揍了你的人 看看网上的回帖 已经证明了中国人的奴性又逐渐回来了
[52楼] 标题:《我想知道,如果接下来得50楼都写"cr7,草ni 妈",会什么样儿呢?》 发表人: 国际形象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9:12:16 评论内容:
我想知道,如果接下来得50楼都写每人问候一句cr7他妈会什么样呢?
从我开始吧
cr7, 草你妈,你妈叫解放军干得B都没了~
[51楼] 标题:《呼吁政府出来为留学生提供保护》 发表人: 愚世明人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9:7:14 评论内容:
不要说棒子,因为很多学生都是朝鲜族的,他们也非常爱国.估计打ZD的很多都是朝鲜族的同胞.我顶你们
[50楼] 标题:《cr7 是时候出来吠了》 发表人: 一掌拍死你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8:44:37 评论内容:
换了马甲 再出来也没事. 大家一起喊 : cao 你 ma cr7
[49楼] 标题:《漏了一段》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8:33:23 评论内容:
不顶9楼
9楼的朋友,你的话有失公允,不能以点盖面。从新闻报道上看大部分国家的华人游行和支持圣火活动都很和平。新闻准确性我不敢保证,但我在Canberra 所见到的留学生和华侨们都很冷静。几百人围着几个脏毒都没动手,当时旁边一个警察都没有,有几个情绪激动的哥们也很有控制。如果照你说的留学生只会打架,那几个人早被踩成鼻涕了。

至于28楼,留园的传统贱货了,估计我也不是第一个问候你妈的,她老人家一天都得被几十个人问候吧?这得多辛苦阿,您要是有丝毫孝心的话,就别出来丢人让你妈帮你擦屁股,让老太太安度晚年吧!
[48楼] 标题:《顶6楼不顶9楼顺便问候28楼的妈妈》 发表人: tobewithyou 所在地: 澳大利亚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8:24:11 评论内容:
个人认为韩国的留学生太不冷静了,真的让我觉得挺失望的,你们这样是图了一时的痛快,也逞了英雄,可是仔细想想,你们把中国置于何地?你们把全球华人近来集会游行所取得的成果置于何地?这样有可能把所有华人所造的声势毁于一旦,也有可能使中国更增加舆论的压力,试问这是怎么的爱国?

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动手打人的几位,我欣赏你们的血气方刚,敬佩你们的爱国精神,但是希望今后在满腔热血的同时,能稍微冷静些,咱们需要爱国,更要知道怎样来爱国。当你手中举着国旗的时候,当你的脸上写着中国两个字的时候,你要对自己的行为承担更大的责任,因为这时你的言行不仅仅代表你自己,这时的你就是中国。
[47楼] 标题:《!!!!!!!!!!!!!!!!!!!!!!!!!!!!!!!!!!!!!!!!!!!!!!!!!!》 发表人: xiaobintian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8:23:7 评论内容:
大家别叫几楼了,都被管理员删了,真不是东西。大家把标题和内容复制在下面评论吧。强烈鄙视此管理员
[46楼] 标题:《抵制法国还不如抵制韩国棒子呢!!!》 发表人: Vagabond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8:19:52 评论内容:
[45楼] 标题:《李明博,你准备好了吗?》 发表人: 加入欧盟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8:13:55 评论内容:
原先还一直奇怪,这次这么大的动静,韩国怎么不出声,这不符合他大国妄想症的心态.原来他还有点心思,大概36计的孙武也是韩国人.
好吧,李明博,欢迎你加入.
[44楼] 标题:《[39楼] [39楼] [39楼] [39楼] 》 发表人: xiaobintian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8:12:38 评论内容:
[39楼] 标题:《我最讨厌他们这些打架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哈哈你以为你是谁啊?李小龙转世?你连个Jb都不算,有什么资本评论。赶紧去垃圾堆整点点东西吃吧,去完了,野猫野狗给吃了,你就要饿着了,可怜的畜生啊,
[43楼] 标题:《[39楼] [39楼] [39楼] [39楼] 》 发表人: xiaobintian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8:12:34 评论内容:
[39楼] 标题:《我最讨厌他们这些打架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哈哈你以为你是谁啊?李小龙转世?你连个Jb都不算,有什么资本评论。赶紧去垃圾堆整点点东西吃吧,去完了,野猫野狗给吃了,你就要饿着了,可怜的畜生啊,
[42楼] 标题:《快乐每天 !!!继续装B》 发表人: xiaobintian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8:9:41 评论内容:
操你妈,如果没有那么多留学生保护着圣火,你觉得靠几个狗屁警察能拦住么?说话药评良心,就跟你妈被人强奸了一样,你还跟你妈说:活该,谁让你不到在我的胯下。SB一样,最看你不起你这样的人。我们留学生怎么了,我们大老远的乘飞机赶过去护送,我们有病啊。跟自己的钱过不去?我们端盘子怎么了,比你天天我在家里,跟个哈巴狗好多了。你呢?只会说风凉话,装B要有装b的资本。像你这种SB也就是被人遗弃的流浪的哈巴狗。可笑啊。
[41楼] 标题:《14 low tow B 》 发表人: uk007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8:3:2 评论内容:
[40楼] 标题:《快乐每天》 发表人: avantasia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7:58:59 评论内容:
我操你妈!! 我他妈现在就是一暴民了,怎么着吧!!瞧你丫那操行!!真他妈想大嘴吧扇你!!!没种的东西,国内混不下去就跑国外给人涮盘去了?? 垃圾到哪都是垃圾,国内混不下的,外国你也更别想混!!! 傻逼玩意
[39楼] 标题:《我最讨厌他们这些打架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发表人: 一婊淫才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7:40:25 评论内容:
[38楼] 标题:《05年的时候 韩国狗在香港》 发表人: 帝国会议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7:0:33 评论内容:
和警察对攻的时候 怎么不说了?
[37楼] 标题:《韩国暴动真相的视频》 发表人: xtraxxl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6:40:58 评论内容:
韩国人身藏武器伤人却诬陷到中国人身上

http://youtube.com/watch?v=32yzWWIZGr8
[36楼] 标题:《韩国暴动真相的视频》 发表人: xtraxxl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6:40:37 评论内容:
韩国人身藏武器伤人却诬陷到中国人身上

http://youtube.com/watch?v=32yzWWIZGr8
[35楼] 标题:《韩国暴动真相的视频》 发表人: xtraxxl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6:40:17 评论内容:
韩国人身藏武器伤人却诬陷到中国人身上

http://youtube.com/watch?v=32yzWWIZGr8
[34楼] 标题:《哎 暴民呀》 发表人: 快乐每天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6:37:42 评论内容:
说白了 你们这些留学生是典型的暴民,评你们自己以为学了点东西就自高自大了阿?还到处败坏中国人的名声,你们要是爱国就回去呀!别在国外掉中国人的脸了。根本不了解什么叫人权.什么叫腐败的一群SB留学生,真伪都不知道的一群SB,要是爱国回去吧你们。。。。。。。。。。。。。
[33楼] 标题:《让所有韩国留学生回国,不要再在韩国消费一分一哩。它奶奶的!》 发表人: 捕风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6:21:37 评论内容:
[32楼] 标题:《都不买现代汽车和三星产品,抵制他们直到千代。》 发表人: 捕风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6:13:32 评论内容:
[31楼] 标题:《三里发白痴总理韩升洙》 发表人: 捕风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6:9:57 评论内容:
你搞错了,是我们中国国民的自尊心造成严重伤害,因此将采取法律和外交措施,恢复我们中国国民的自尊心。
[30楼] 标题:《终于看到楼下那只疯狗cr7出来吠了。。》 发表人: 奸人奸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6:9:45 评论内容:
吠吧。。。加油。。。等会你洋主人会赏你块有点肉的骨头。。。努力啊。。。骨头就在前面。。。
[29楼] 标题:《 如果南韩人不挑衅中国人,中国人是不会还手的。》 发表人: 王企鹅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6:7:55 评论内容:
[28楼] 标题:《坚决支持韩国政府镇压一小撮暴乱分子》 发表人: cr7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6:4:33 评论内容:
[27楼] 标题:《干的好,早看高丽棒子不顺了》 发表人: taurusman2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5:46:14 评论内容:
回国就回国
谁怕谁啊
[26楼] 标题:《假新闻,鉴定完毕》 发表人: 我在瑞士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5:16:4 评论内容:
假新闻,鉴定完毕
[25楼] 标题:《8楼的说的对啊》 发表人: georgehu13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5:15:8 评论内容:
韩国人就有这种盲目自大的爱国情绪,看到到处都是五星红旗能好受么。但是有些事没办法的,小国就是小国,态度强硬拳头不硬也没用。
[24楼] 标题:《SB棒子!》 发表人: 野蛮JJ 所在地: 英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5:11:1 评论内容:
[23楼] 标题:《WAY TO GO!!!》 发表人: yzj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4:46:55 评论内容:
FUC'EM!!!
[22楼] 标题:《这个照片根本不清楚是谁打谁》 发表人: 大爱无欲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4:37:15 评论内容:
不知道韩国会不会制造假新闻假照片,这可是他们的强项
[21楼] 标题:《搞棒子可比搞法国容易多了》 发表人: 一个ID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4:33:8 评论内容:
[20楼] 标题:《汉城还想再次被解放军占?》 发表人: 对不起我是警察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4:24:0 评论内容:
[19楼] 标题:《韩国男人的嘴唇,好像不会闭上》 发表人: soulsoul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4:23:34 评论内容:
[18楼] 标题:《去他妈南朝鲜留个屁眼学?奇怪!》 发表人: 我服了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4:15:5 评论内容:
能学到什么?学整容和做泡菜???
[17楼] 标题:《14楼的话 打击面过大。 》 发表人: 朋友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4:7:28 评论内容:
朝鲜族和 韩国人怎么相同而论呢?朝鲜族是我国的一个民族,不是韩国人!
[16楼] 标题:《小国无政治》 发表人: 西冠禽兽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4:7:25 评论内容:
再次提醒韩国的媒体朋友,不要跟着你们的混蛋总统搞混蛋政治,李明博不一定能做几天总统的。也许,真正让你们的民族自尊心受到伤害就是你们自己的夸张盲从的意识形态。
[15楼] 标题:《游行暴力》 发表人: 西冠禽兽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3:59:29 评论内容:
韩国人,你们自己的游行哪次没有暴力?

几千中国年青人面对那么多无耻的挑衅,犯个错误,你就觉得奇怪了?

你们韩国人自己就没有做到文明游行!

停止夸大事实吧。
[14楼] 标题:《把中国的朝鲜人赶回去》 发表人: 山东人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3:48:16 评论内容:
,哪些地方是我们的凭什么梆子来占
[13楼] 标题:《都他妈的回国,有点志气》 发表人: liuxuan999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3:44:14 评论内容:
[12楼] 标题:《-_-!》 发表人: 英国流氓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3:42:0 评论内容:
愚民
[11楼] 标题:《这么的容易受伤自尊心???????》 发表人: 电子港湾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3:38:53 评论内容:
[10楼] 标题:《拍部电影叫《棒子是群狗》,支持的顶!》 发表人: ReasonNeo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3:38:20 评论内容:
[9楼] 标题:《6楼说的对,》 发表人: 不要爱情的猴子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3:37:41 评论内容:
我们的留学生只会国外打架闹事?
[8楼] 标题:《其实棒子想看见太极旗飞扬呢》 发表人: 国际形象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3:21:9 评论内容:
自己的地方别的国家的国旗满处飞扬,换谁也不好受啊.
外加上留学生群殴zd,最搞的棒子国自己的公民也被欧,让棒子想起了日占时期的朝鲜了。这是这次占领军换成了中国人了。其实棒子就该想看点,都被中国,日本,美国日了几百年了,这次我们没强X你们,我们只是叫你们棒子帮我们KJ了一下。别整的自己被中国人强X了一下。再说了,强X棒子的又不止我们。美军首当其冲吧?
[7楼] 标题:《要沉得住气》 发表人: BlackBerry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3:15:8 评论内容:
不然就会被奸人利用,比如韩国这种鸟国家
[6楼] 标题:《批评一下在韩国的同学们》 发表人: yankee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3:11:42 评论内容:
知道你们和全世界的同胞们一样,都有一颗赤子之心,可你们这种行为能使全世界的兄弟姐妹们这么长时间维护的名誉毁于一旦~
[5楼] 标题:《哈哈》 发表人: linbuohoo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3:10:56 评论内容:
韩国人在中国有30多万.在中国的老百姓起来把他们赶出中国 妈的 谁怕谁啊
[4楼] 标题:《要说美国咱们还差点儿》 发表人: hematemesis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3:9:41 评论内容:
韩国如果整中国人,不需政府出手,网民就能让在中国的韩国人好受。韩国政府也是需要掂量掂量的
[3楼] 标题:《最好不要挑逗中国人的爱国之心》 发表人: comatex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3:6:0 评论内容:
那个被打的老人应该是 抗议脱北者的.
有本事抗议美国在伊拉克不人道行为.
[2楼] 标题:《看清了韩国。》 发表人: 爱华70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3:5:8 评论内容:
[1楼] 标题:《潜力贴》 发表人: 又注册了一回 所在地: 美国 【管理
发送时间: 2008年4月29日 13:3:45 评论内容:
评论标题: 您的性别: 您所在地区:
评论留言:
笔名:   密码:


注册留园笔名】【返回新闻速递首页】【返回留园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