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金币和社区董事会简介
留园金币是为回馈网友支持,根据用户的社区贡献值,算法自动分配的社区币。金币由留园社区基金作价值背书,可随时兑换奖金奖品。金币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留园社区的虚拟股份,积累到一定数量的金币后,用户有机会进入留园社区用户董事会。董事会成员将与留园管理运作团队共同协商制定留园网络的发展规划,并督促提醒管理团队维护自由,开放,包容,有趣的留园社区精神,维护用户的社区权益。

我们期待通过这个全球独创的网络社区营运模式,打造一个真正以用户导向为核心,用户参与管理营运,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价值网络平台,并回报多年来支持留园的朋友们。

留园永远不卖币也不会炒币,产生金币的唯一方式就是对社区和其他用户贡献有价值的行为。系统时间每日上午9点,系统会自动计算全部用户在前一社区日(系统时间0点到24点)产生的社区贡献值并发放金币到用户个人账户,任何社区管理员版主均没有权限加减用户的金币账户。

您的金币明细和进一步的详细说明,欢迎进入留园个人中心查看

1 内容得分:在社区贡献有阅读价值的内容,提供对其他用户有益的资讯;

2 管理得分:出任版主或者自建栏目频道(联系管理员),从管理栏目产出的贡献值分红;

3 互动得分:与其他用户的有效互动交流,包括评论,点赞等行为;

4 分享得分:您也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留园手机网页版6Parkbbs.com; 当您把留园网络的内容分享到其他社交媒体或者APP,每个浏览您分享内容的用户都会给您带来分享贡献值。通过分享码邀请您的朋友来到留园社区,还将得到大量的额外金币收获。

留园网络将优选具有海外华人生活特色的原创内容,推送到留园主页,被推送的内容将有更高的曝光度和阅读量也将因此产生更大的社区贡献价值(金币)。

如果您有任何建议或者疑问,欢迎来信与我们联系,谢绝任何投机炒作机构!

衷心感谢各位新老朋友,留园因您的到来更美好,留园的未来因您的参与更精彩!

Copyright (C) 2003-2018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